從香港平安順利的上完課回來了~~


帶著忐忑不安又興奮的心情和angela一起去了香港,

因為load滿所以我提早了三小時上飛機並且到了novotel去chk in,

我搭到了77A魚骨型的商務艙,我很喜歡!比起其他一般商務艙來講感覺真的很舒適又很隱密~

(運氣好好遇到可愛的Bebo謝謝Bebo幫我chk in!!!!)

在lobby遇到了一起過去上課的Sam和Sam媽,

chk in後就在房間等Angela等到睡著,

晚上去到了outlet吃東西及逛逛。


還沒有打很多折扣,但我有買了個COACH的塗鴉長夾我很喜歡(打了六折很便宜)

novotel跟headland為什麼都沒有牙刷牙膏呀~

以前我住的地方都有耶!難道跟區域(或是Duty travel)有關嗎?

所以我們還呆呆的買了條牙膏,幸好Angela有兩支牙刷..


第一天上課發現原來老師是Insar那位巴基斯坦人,

光光的頭頂跟圓滾滾的肚子還有帶著喜感臉的Insar陪我們度過了五天的課程,

他的w變成v及v變成w的口音讓我印象深刻,

認識了比較熟點的同學是可愛的上海姑娘Amy跟南京同胞Brian,

還有最帥的日本帥哥中島篤先生!!


這是我第一次去上課,也體會到上課怎樣運作,換hotel現在也覺得很OK了,只是有些麻煩。


DG課是個有趣的課程,已經好久沒這樣認真唸書跟緊張了呢,

沒想到三個小時考卷寫起來真是剛剛好,雖然我們很努力的在互相抄/對答案,還用桌上的白紙傳紙條..

最後要離開時還有些依依不捨~五天真的過的很快呢!!


這幾天10餐大概有7.5餐都在國泰城吃的,

也買國泰的商品買到姐姐都認識我跟Sam了,不得不說Sam還真會買啊!

但最後也沒找到Uniform Center.


結束課程後我到了中環找Angela及她朋友Kim+小魚,

吃了翠華也去了蘭桂坊喝酒喝果汁,體會一下悠閒聊天的感覺,

搭著叮叮去了北角,晚上是住一間台灣人開的旅店叫做華都行,chk in時聽到老闆說著台語真的好親切啊!!

電視也剛好在播選舉的槍擊案件.

原本要吃的阿鴻小吃也因為時間來不及而沒去吃(下午兩點才營業!)

倒是在旅店遇到了也是台灣來的兩個男生,

一起去吃了早餐和雞蛋仔就解散了,

四人去到了跑馬地曬太陽0o0o0o0o0o0o0o........誰去到香港還找草地曬太陽這也太奇怪了吧!!!

不過真的是十分有趣~是不同的體驗.


夢到了奇怪的夢和人,也一直想到討厭的人,

不喜歡那些曾經走過的地方都會出現他的影子,

快點消失吧!~讓我帶個新男友去洗掉那些畫面嘛!


所以這次上課的兩個任務算是失敗了一個(比較重要的那個任務當然是成功了),

真希望可以多多去香港上課~好玩好吃又充實~當學生感覺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