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也過了六週 也就是一個半月的時間

這一個半月以來 就是早班晚班或休假 被穿插個幾天L/O

時間過的很快 再兩週又要去HKG玩 合約就過了1/6


每天都依然在害怕 在想 一年後是不是又留不下來

班機取消 辦公室同事們開心 因為可以少打一班打盤 少接一班飛機

但對我來說 我都是害怕的

我希望班機多 越多越好 表示生意好 我越可能留下來

當班機取消同事們歡呼時 我正在心裡暗自難過

這是完完全全相反的兩個心情

不知道 是不是有人能體會我心中的感覺?


兩年前的我 或許會歡呼 現在的我 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這關係到我的未來 是否還能繼續在這裡

去外面繞過一小圈後再回來的我 依然喜歡這裡 這個環境和工作內容 和台灣企業有非常大的差別


所以當聽到有人在抱怨時 我總希望他們能去外面公司待一陣子 就知道其實CX算是不錯的公司

但若你是跟同儕在比較成就 那我就無法評論 因為每個人的造化機運總是不同的


而且我非常贊同 上帝總是公平的

你總是羨慕別人時 其實也有很多人在羨慕著你

學習知足也是很重要的 越貪心只會失去更多東西






ps.我為什麼變成老人在這裡碎碎念 碼的 我才25歲耶! 應該是逛街吃飯唱歌的年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