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鬥志低沉還是甚麼的 我很不開心

回想起上上個月在CPC忙的要死累的要死心裡幹的要死的日子 但是卻比現在充實好幾百倍

我還在做夢!!一直都在做夢..我還不放棄..還不想放棄..

每天上班到底要做甚麼 我這個冗員 這裡根本不是適合我的地方


上個禮拜五一收到備二的通知 我就開始渾渾噩噩的

晚餐吃完飯 開始拉肚子 拉了一個禮拜

看了兩次醫生 現在好不容易好了 但我卻也回想不起來我這個禮拜做了甚麼

身體不適加上鬥志低沉 整天都在電腦前混時間


我很不喜歡有人繼續的一直在觀察我在BLOG發表麼甚麼文章

你們愛看那就請你們要有那個心臟接受我所寫的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這種沒有目標沒有成長的日子讓我想自殺

或許是我自己一點也不積極吧 跟另一個同梯的卻超認真的同事比起來

ps.有時候人謙虛到一個程度會讓人覺得你很假


Why am I here?

Set m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