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全家五個人都在家裡,

中午就來了一個久違的圍爐:D



菜都跟去年吃的一樣,

有我愛的高麗菜,魚漿包魚卵的火鍋料,凍豆腐,

還有媽媽自己切的火鍋豬肉片,跟市面上賣的那種現成的火鍋豬肉片差很多唷,

又厚又有嚼勁,超棒的啦:D

一家人圍著火鍋吃飯真是幸福,

邊吃邊慢慢回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一樣是很冷很冷的冬天,然後大家圍著火鍋幸福的吃著,

一樣又不一樣,我一樣是待業狀態,不一樣的是爸爸也跟我一樣待業中了,

好像表面的和平,

但我想爸爸一定很開心,

媽說,爸爸之所以要在這裡買房子,當初是希望大家都可以住在一起,

哥哥在北部上班天天通車,我也剛好在念書,

只是想的總是跟實際不一樣吧!

所以今天爸一定超開心的。



剛剛一邊吃就在想甚麼時候我可以找到新的工作呢?

這個煩惱一樣是一直在纏繞著我啊~

不過眼前的火鍋還是太誘人了,所以管他甚麼東西吃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