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太久了 好像該繼續寫接下來的內容才對~



我都快要忘記行程了 媽呀 可見我對這次旅遊並沒有覺得很滿意XD

好啦 其實我記起來了

反正看照片也會想起來



(這是路上經過的加油站~)

一起來 因為今天行程還挺多

要去黑風洞 錫工廠 巧克力工廠 蠟染店 土產店..最後才到雙子星去逛街

導遊跟領隊討論了很久 為了讓我們可以在雙子星逛久一點

刪掉很多不必要的行程

依他們說 很多行程都只是開車經過 或是只讓你拍個照之類的 所以刪掉給我們更多的時間

我就覺得 恩~這次的導遊跟領隊真是好物啊!!!!:P

挺貼心的想法~


這天車搭的很久很久

路上可以看到的景色



喔喔有小小的雙子星!!

不過我們還沒有要到那裏去

我們的第一站是到黑風洞去~



這個樓梯 我是沒有爬啦!!

看見那艷陽高照 還有幾乎無止盡的階梯 我就想放棄了..

上去的景象 可以在我留言本留言的那位同團的先生相本裡可以看到

聽說裡面有猴子會搶你手上的東西 階梯為272階

如果一層樓30階的話..那是九層樓高耶

我只記得我最後一次爬超過9層樓 好像是在跟定安他們到日月潭那裏去

為了要爬上一個塔才走的階梯..



哈哈 這是DALE幫我拍的 模糊了~


不過我也不是甚麼事都沒做

我有跟鴿子合照


這是我們那位高雄的領隊幫我拍的~

她又很懷疑的說 為什麼我不用數位相機

我想我要寫一篇專文告訴所有的人 為什麼我不用數位相機...

另外 有吃到燕窩 甜甜的 但我沒吃完

在車上的時候就有聽導遊說 有好吃的印度薄餅可以買來吃

就決定要去買了!

導遊說 薄餅有分比較厚的(鹹的) 跟薄的(甜的)

鹹的在飯店有吃過了 好吃 這次要來嚐嚐薄的

找到在賣的店以後 就跑去買了

果然跟印度人總是要比手畫腳一番

在等的時候 看到那老老的印度師傅在甩餅..覺得好酷耶

好薄的餅為什麼能都不破呀XD

看薄薄的餅被放到鐵板上慢慢煎 然後灑糖..

那個印度先生就問 "da bow??"

我聽了聽 不懂 就請他可以Repeat一次嗎?

他笑了笑不理我

轉身拿了一個鐵盤

然後...就把那塊超大的薄餅 從正中間"拎"起來

把薄餅呈現一個三角型立體的形狀 就放在圓形的鐵盤上要給我!!

那時我會過意來了 我就說"我要打包(da bow)!!"

他就點點頭笑了笑 然後拿了紙把薄餅包起來給我

我就說"tissue??" 他就點點頭回"tissue!!"

這個甜薄餅在這裡稱為tissue 因為薄薄的很像tissue啊XD

我就跟他說掰掰 他真的很好玩 所以我就跟他合了照



可是他超過分的 你們不覺得他的表情太無辜了嗎

感覺好像被我虐待一樣>< (手上拿的就是tissue)

之後吃了覺得 恩 這邊的糖 不是很甜 不過還是很好吃

脆脆甜甜熱熱的 good!!

我還蠻喜歡印度薄餅的~:D


離開這裡 就去了錫工廠 蠟染店 土產店 巧克力工廠

我已經忘記順序 有些也沒拍照片

錫工廠 聽說馬來西亞出產錫 所以到那裏觀光一定會被安排到錫工廠參觀

裡面不可以拍照

可是裡面的東西真是....god damn expensive!!

(大概可以翻譯成 真他奶奶的貴 或是 真他媽的貴..)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一個 音符的時鐘 很漂亮 合起來大概台幣三千多

本來有點想買 可是稍微單調了些..

一走進去的時候 他們給了我們每人一個錫杯子

把冷飲倒進去以後 馬上就感覺到杯子變成冰的 但是卻不會出水珠子

這就是錫的特色 密度高傳溫快!!! (我化學還沒還給德民啊>O<)

裡面還有錫做的關公像

最貴一尊要RM19999 相當於20萬台幣~貴吧~!

不過雕工細緻 聽說很多老闆會來這裡請關公回去坐鎮


蠟染店



完全不用打草稿就可以作畫的師傅~

裡面就是一堆蠟染的布品


巧克力工廠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就是榴槤巧克力

不然這裡又不是盛產巧克力的地方 再怎麼樣我還是比較愛金莎的

導遊說 來到這裡 請大家拿出畢生勇氣 吃一口榴槤巧克力(這裡的特定口味的巧克力都有的試吃)

反正就試試看 不然很可惜!

他說 這裡的巧克力裡面包的都是新鮮水果 所以不能放久

有很多人來買榴槤巧克力 都是幾箱幾箱在買的 常常賣到缺貨

難得來這裡 所以...我的確拿出畢生勇氣..吃了榴槤巧克力!!!!!

其實 就是一樣可怕的那味道 不過 不知道是因為榴槤甜 還是巧克力甜

吃在嘴裡雖然有那恐怖的味道 但是..真的很甜很好吃~

啊~~我有種"我吃到榴槤了!!!!"的那種興奮感 其實也還不賴啦~XD


最後來個土產店

這是旅行社絕對會排的

跟團友合買了一盒肉骨茶包(可以試喝 香香的好好喝喔)

很多軟糖(放家裡吃 還有送人)

(我本來請了某個好人要幫我放糖果到辦公室 可是它不願意-0-(小聲))

然後我們就去了個吉隆坡高塔

要來俯瞰吉隆坡囉~

不過...天氣不好...視野不佳

所以拍雙子星拍出這種照片來



大雨中重生的大樓.....

我的底片機無法zoom in或zoom out 這是有點惱人的地方

但是...有哪台傻瓜底片機可以zoom的-0-

不就是給傻瓜用的嗎!! 所以 我還是很滿意它的成色(又開始離題了)

anyway 為了要快點去雙子星 所以並沒有停留太久(反正101也有的看嘛)

在塔頂的重點就停留在...







這群可愛的小孩>D
其實光看膚色我還是無法分辨出這是馬來人還是印度人還是混血兒之類的..

總之他們的五官都好漂亮 眼睫毛都好長喔

而且他們很可愛..很願意給我們拍照片

其實他們就是要來拍藝術照的啦 結果我們一大群路人一直圍著拍 好好笑喔


之後就要去...雙子星啦!!!





雙子星就是一個超美的地標物

裡面就是像百貨公司那樣囉~



逛了大約不到兩個小時

我買了兩件衣和一個包包 因為帶去的包包背帶斷了 為什麼我常常在遊玩的時候玩到背帶斷掉...

我去Mark&Spencer買的包包喔!!!

可是帥哥說 Mark&Spencer是一個百貨公司 裡面可能有很多別人進駐的牌子耶

所以我買的到底是甚麼牌子我也搞不清楚了~

不過還挺美的就是了


結束了這行程

我們就開始搭車囉 因為今天住的地方不同 要住到山上去了

我們是到中間一個地方然後搭纜車上山去



這張是我後來白天又走回去拍的照片

纜車有點可怕 會加速 而且是晚上搭的 懸在半空中的感覺 著實有點害怕

我沒有拍照

但是很涼很涼 涼到有點冷

明明就在同個國家 氣候感覺就差很多很多

忽然想起來 我忘記拍這天房間的樣子

不過..雖然這是全球房間數最多的旅館 可是每間房間都小小的


晚上跟housekeeper要萬用插頭

打電話去 一直聽不懂對方的捲舌音英文

結果搞半天他要我撥給operation...傻眼

最後有拿到插頭充電就是了


這裡的電視訊號特好

比在天堂鳥飯店好多了 果然那只是個鳥飯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