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內發生很多事情

首先...我住的地方...天花板滴水
我的床..變成了水床
那時候 我剛好去開會 我不知道
回到家 打電腦的時候
發現身後好像有怪怪的聲音
後來仔細一看 天花板居然在滴水下來
滴在房間正中央的巧拼上
而且是黃色的水
天花板 看起來 就像人的雞皮疙瘩一樣
一顆一顆的 黃色的 大豆般大的水珠
一滴 一滴 滴下來
原本是打了寒顫
後來仔細看那天花板..還真幹他X的噁心
結果..站起來想擦地板的時候 才發現...
我的床已經變水床了!!!!
在我去開會的那段時間
床已經變水床
而且床正上方的天花板已經沒有在滴水了!!(表示那部份已經滴完了)
天啊 這 這我怎麼住下去
後來打電話給我家的豬
他要我去拿臉盆接水
(恩 你要是沒給我那個建議 現在房間應該變成浴缸了)
那時候是半夜兩點鐘
是個洗好澡 開冷氣 可以好好睡覺的時候
可是 我的床卻變成了水床 天花板也還在滴水
心裡正髒話連篇中...
當時就下定決心..我要搬家........
我不要住在這個鬼地方...

今天我去找了房子..
找到了 感覺很不錯
是那時候聽我們家小羊推薦的
後來去看 真的覺得很讚
房東婆婆人很好
去看房子 請我3罐飲料
問我吃飽沒 還塞給我300元叫我去吃牛排
整個傻眼 婆婆人太好了>"<
一學期16000 便宜到掉渣
總之 希望不會水錢電費付一付
還比這裡貴就好=.=

話說回來
昨天跟房東說好我要搬走時
他馬上就在BBS上貼了文章 說這間要出租
沒想到 原本房租23500
他卻漲成27000
感覺他還滿愛錢的
這間房間漏過水..有時都會有很多怪怪的小蟲..
沒紗窗..牆壁有壁癌..
唯一優點是很大間..

不過其實房東人還是好的
他一知道這個消息 馬上就過來
當初跟他說我會繼續住 現在他也馬上同意我可以搬走
也願意賠我錢
所以我決定要去IKEA買新的枕頭和床套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枕頭要離我而去了
一個我從小就用到大的枕頭...> <

好啦
才兩天 就可以從 要搬家 沒房子 到找到房子
真的滿順遂的
只希望我的專題也能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