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跑去永安 好久沒去的地方

因為冬天好冷 之前晚上都會跑去那裡踩水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很熱

就好想踩踩水

於是我就走66 有點小瘋狂的 一個人跑去了海邊

雖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這是第一次自己跑去海邊看日落



其他人都以為我心情不好

其實..我從11月開始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到現在還是一樣

所以這已經不是我到海邊來的原因了

只是單純的 好炎熱的太陽 就讓我好想踩水




海水很涼

退潮跟漲潮之間 水打上來垃圾很多..

還看到死掉的魚~_~



我很喜歡到海邊 把鞋子脫掉踩沙踩水

很多人嫌麻煩 還要洗腳 或是會踩滿沙子

但我不覺得 因為濕濕的腳 去踩乾沙子 吹一下風 就可以輕輕把沙子拍掉


我喜歡把鞋子脫掉 就直接扔在岸邊的木塊 或是石塊上

反正也不會有人撿走 自己想玩多遠 就玩多遠


這好像也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海邊的日落

只是 卻沒有辦法像日出一樣有曙光出現

還沒到海平面 太陽就消失了:( 今天沒雲天氣很好的說


回去的路上 看見海邊的石頭上有一大堆衣服晾在那裡

我笑了 這感覺好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