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4/18這天還約了KID要一起去

沒想到有隻豬頭本來說是下午四點要提早走

後來改成下午一點還有另個會要開 變成無法跟我們去

最後就變成了angela跟我兩個人的旅遊了

前一天angela跑來我家住

我去接她的時候還跑去學校找KID聊天 大約一點多我們回家

我們兩個聊天聊到四點才睡 我從四點躺到六才睡著

10點Angela乖乖的起床 我還賴到11點多才勉強的爬了起來

中午在家裡吃了一點東西以後 我們就出發往大溪老街去啦!!


這天實在是非常非常的炎熱

因為我們又是接近正午的時候出發 熱到翻天

我們的計畫是 去大溪老街 然後去慈湖 再去李騰芳古厝

我走了66 比原本的平地快超多就到了大溪

因為不知道該停哪裡好 所以我們選了路邊的停車格停

就在我們都下車了 我還在車子裡拿東西的時候 巧比就來開單了

馬的也太迅速了吧 不覺得我們還在那裏他開單很奇怪嗎??

不知道他在急蝦餃的 不過這就算了

一路開車都很恍神 下車以後精神終於來啦~


到了老街 真是名副其實的老街 好多好多人啊

其實我覺得 雖然假日到處都是人

但是老街還是要假日來逛比較好玩 如果人太少 會感覺真的很無聊

所以要到哪裡去玩 其實還是要挑時間的(但像是去慈湖如果是六日就會很麻煩 塞車塞到爆)

雖然有在家裡先吃了東西

但我們來老街還是吃了不少

吃了地雷冬瓜茶(喝一口就倒掉),

碗粿(這間貢丸還比碗粿好吃,還是嘉義的阿來碗粿讚多了),

豆干(大溪的名產~還不錯),月光餅(還算好吃 但實在有點貴),

綿綿冰(便宜又大碗 不過是angela買的),

最好吃的算是養樂多冰沙吧,這個再不好吃就去跳樓吧!

大溪老街還蠻多條的,不像深坑只有短短的,

所以走了蠻久,

最後到了中正公園附近,還逛了蔣公類似行館的地方(現在那邊有餐廳)

還拍了好笑的照片(改天再補上來!)

逛完差不多也四點多了,我們就決定離開老街,開往慈湖去啦!

一路上算是通行無阻,但是一過了神牛就知慘了,

好多好多車啊~

因為以往上山我都沒挑過假日,沒想到車這麼多,一路下山的塞的太可怕了,

所以我們過了慈湖,就找了指定的地方迴轉(是要給上山去慈湖遊玩的人專門迴轉的地方,因為慈湖入口區交通太亂了禁止直接將車開過去)

就一路塞下山不打算彎近慈湖去了,

等下次再去吧~

後來過了牌樓,我們就往李騰芳古厝開去。

說到這古厝,我們一點概念也沒有,

看到指標彎小路走斜斜的下坡下去以後,

發現月眉停車場然後就沒了指標,

想說 古厝到底在哪呢??

於是左闖右闖,走到一個T字路口的尾端是條橫的小路的路上。

跟angela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過去呢??

因為遠遠的看到,有個咖啡色底,白色字的景點指標在那裏寫著古厝往右轉,

往右看,好像也沒有甚麼像古厝的地方,

又有人從那裏走出來..那我們該走路去還是開車過去呢??

正在想的時候,一台小貨車從那條路上出現也從我們面前開過去,

於是我就決定..好啦,就走走看好了!!!

路越開越小條,地上的字也寫得很模糊(不太像單行道,但是就是很奇怪)

又沒了指標,到底該走哪?!

這樣胡亂闖下去,路好小條,行人不少,越來越懷疑到底能不能開車,

如果對面來了車,就完全無法會車啦~~因為小路兩邊都是稻田啊!


但是很幸運的,我們到了古厝,

不過一看,實在沒甚麼,跟曾經去過的林家花園比起來小很多,也舊很多,

而且完全沒有解說的立板或DM之類的,

所以我們看了沒多久就走了。

最後還是決定走原路回去,走那漂亮卻幾乎無法會車的田間小路~

雖說無法會車,但其實在靠近古厝的一小段可以會車,

在回去的路上,就發現有一個小姐開著CR-V那種大車,

右前輪開進水溝卡住動彈不得的畫面= ="

路邊很多鄉民正在幫忙她,這可憐的情況不曉得多久以後才解脫。

帥哥說其實我們可以幫他,車頭下方如果有鉤子就可以拿繩子互相綁住拖那台卡住的車出來,

我完全不知道耶,原來車子也可以這樣互救啊!


離開大溪後我們先回家,這次走了平地,

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共匪餅,遠遠的看到有攝影機在拍,

angela就好像忽然想到甚麼的大喊說:共匪餅..共匪餅~~我要買我要買~~~

就很急的路邊停了車跑過去買了,

看到好多好多人在那裏,原來是2moro(TOMORROW)在錄美食節目(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誰)

上網搜尋了一下,的確是看到這兩人,個子感覺好矮小!

angela買了甜的共匪餅15元一個,大概手掌這麼大,炸得酥酥的,

蠻好吃的,但是實在好油,如果不這麼油的話我會很喜歡!


回到家後,騎了機車,angela載我去了學校,

又吃了好一陣子沒吃的釜鍋,

沒錯~我又吃了臭豆腐跟鴨血>O
滷臭豆腐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的媽呀~~~

吃的超飽的,陪angela逛逛體育用品店(她說想買背包不過也沒買到),

然後我們逛了逛twotwo買衣服和褲子,買了皇后,

就送Angela去搭車啦~~


我回到家大概九點多,整個人好暈啊,

曬了很久太陽~走了很多路,又沒睡很飽,所以回到家都快躺平了,

這天很早就睡了,可是做了不少惡夢>"<

不過這是個快樂的一天~:D


KID~~下次不要再缺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