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昨天真是讓我在這個孕期中最困惑惶恐的兩天

 

前天在宏其給胡醫師做完第 38 週產檢

結果為可能是巨嬰症 因為頭已經 9.9cm 約3800-4100g

建議我們可以催生 反正也已經足月

心裡想到 子宮頸全開 10cm 這個大頭寶寶要怎麼生?

結束後其實思緒超混亂 本來想打算週末就去催生吧 於是老公就打電話跟公婆講

他們也決定週末上來看看我們

 

昨天早上老公接了無數通婆婆關心電話後

決定不如下午去找一開始產檢的謝醫師問問看其他醫生的意見?

所以就掛號去了

照完超音波 醫生老實的說這檯儀器測後期 測出來是偏小 不過也才 3200g

後來幫我內診 說開了一公分 並說我條件不錯 (骨盆腔大小和子宮頸軟化程度來講)

說我的身體已經準備好了 建議我們可以等等看 多多走路運動這樣

 

然後回到家我整個就很困惑

我到底要怎麼決定 在 4100g 和 3200g 之間....(兩個儀器測出來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啦???)

 

昨晚打電話給爸媽 他們都偏好讓小孩自己挑時間出來

媽媽說我很勇敢 現在人都剖腹剖一剖 我卻決定要自然產(還不想打無痛)加上自己餵母奶

要我加油 我想我媽媽應該是最擔心我的人吧(當然老公也是)

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當初我也是在媽肚子裡十個月 現在換我在面對這件事情

 

早上公公也打來跟我說說話 說小孩一直都很乖 沒有讓媽媽不舒服過

一定會很順利 而且醫生也很專業 他們會處理好一切事情

如果感覺到不安 深呼吸就好了 然後多多走動

 

於是我們決定要自然的讓小寶挑時間出來了!(一瞬間從主動催生又改成自然等待了)

 

說到內診看開指

其實我想我是個超級怕痛的人

類似沙隆巴斯貼在身上 要撕下來那一刻都會大哀的人

但昨天那次內診

好啦雖然我無從比較 但我真的覺得是可以忍受的耶!

其實沒有像網路上大家寫的那麼恐怖啦!

媽媽們不要像我一樣看那麼多部落格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