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單身最後一班 CX467 驚險地把 PA 修好的情況之下

我結束了今天的班 準備五天的休假 下麻豆去結婚了...

 

因為月初訂婚 月底結婚的關係

感覺婚事緊繃了一個月

心情感覺 老實說 十分煩悶

幾乎沒有什麼開心的感覺

只希望一切快點結束

現在正在住了這麼久的房間裡打下這篇日記

這晚是我最後 以未嫁女兒的身份待在這家裡的最後一晚了...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 也沒想到我就在 28 歲這年要結婚了

同年紀的女生都還在玩 工作 當女強人

我卻要走入家庭了

在以往這個年紀結婚 是已經算晚了 雖然現代人越來越晚婚 所以這樣算早

但對我來說 我其實還是覺得晚 雖然我仍然很想到處玩...

 

我有太多話想寫了

總覺得每每這種時刻 我都一定想要撥出時間來寫篇日記

記錄這個時刻跟心情 等以後再來翻閱 為了記性不好的我...

 

整理房間整理了好久

發現很多奇妙的東西

我有一本國小媽媽買給我的日記本

特地從嘉義搬家帶上來的

這本也很奇妙

只要我發現它 我就會寫一篇上去

上一篇寫著跟大學男友分手

而這周寫了我要準備結婚了...

我常常都在想我會不會寫到最後一頁時

我的小孩都大學畢業了呢?

 

找到最神奇的東西就是裝在黑色底片盒裡的汞

我實在是一點印象都沒有這東西來的出處

但在底片和上寫著 Hg 和用膠帶封起來這件事 我似乎有印象

只是 我是從哪裡 A 來的汞???

真得找個時間回收掉了 雖然擁有這東西真的很酷 但總有一天會出事...

 

現在的感覺是茫然煩躁的

說實在的 我真的問了自己 我真的想結婚嗎?妳確定要結婚了嗎???

如果讓阿比聽到 不知道他會有什麼想法

告訴他我感到煩躁 他說是正常的 是嗎?

所以這就是婚前恐懼症吧...

害怕一切未知 養了你 28 年的父母要把妳潑出去了 只剩妳一人 孤單的進別人家門

不在是家裡的女兒可以看電視翹腳挖鼻孔

雖然是家 但永遠不會那麼居家啊

我總覺得女兒嫁出去 就是在別人家當佣人 以我這種個性... 

 

看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寫著

結婚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你愛的人 以及那個家

也到了這個時間了 調整好自己是首要任務 

不管如何 我的這輩子 就要在這裡轉彎了

 

爸媽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把我帶來這世界 拉拔我栽培我 雖然我沒什麼成就

但希望你們想起我時 是開心甜蜜的

下輩子繼續當你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