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愛情萬歲的工作團隊

攝影師 Paul 跟造型師 Nicole 

從早上九點開始化妝 最後晚上八點結束

雖然只跑了兩個外景 但還是搞得十分累人

愛情萬歲攝影棚真的很厲害

發現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背景都出現在眼前這棟陽明山上的屋子時

感覺真是奇妙

也深深體會到照片真是騙人的真諦啊 哈哈哈

感謝白金幫我們聯繫挑衣服租車跟攝影師溝通等等的事宜

也謝謝 Paul 很配合我們對 Portal 的喜愛 幫我們拍道具相關的照片

以及廢墟 我的大紅唇 跟最後的制服求婚照

希望照片很美 希望我不會太胖(希望把我修瘦一點啊哈哈哈哈)

原本希望都是酷酷臉的我們最後都變成一直笑了

看來我們笑起來比較漂亮 也比較適合我們

好吧 如果要酷只能等看廢墟部份跟大紅唇囉!

拍婚紗很有趣

也謝謝阿比這麼配合 你昨天每套西裝都帥到翻了

你獨照時我真的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 連 Paul 看到我的花癡樣都幫我拍了幾張(太丟臉了)

謝謝大家

最後也要謝謝天公伯!!

雖然很熱!但至少天氣好!!

 

期待挑照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