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飛機




外灘 我發誓下次我要春天或秋天去 然後多照很多張




這是我這次的目的...東方明珠




淒涼的冬天的水鄉 同里




現在看到還是會肚子餓的豬蹄膀!




這張是我還算喜歡的構圖 右邊一點應該會更好




冬天的上海街道 枯木 無法想像春天的新芽




浦東機場



不知為何不是拿過期底片 卻在較昏暗處拍出偏紅的色澤...

不曉得是底片問題 像機問題 或是洗照片的問題 我猜是底片...



攝影:Morrigan 

相機:Fujifilm NATURA S

底片:Fuji X-TRA 400

地點:上海

日期:2010/12/24~201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