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沒想過其實我是連一點機會都沒有的

我還在這裡天真的以為 下一個就是我了 我會不會也想太多了

我到底犯過哪些天濤大錯連我自己都不曉得 我真的很沮喪

難道我所準備的通通要白費了 夢想永遠都只能是夢想而已?


我已經不知道勇氣跟堅持可以從何而來 我感覺一切都已殆盡

剩下的只是我自我催眠跟安慰 是這樣的嗎?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

一切都以為明天會更好 會有轉機 錯了 人生才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我一直都太樂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