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完了 開始標題不知道要怎麼下了


最近的工作內容

開始輪日檢的工作

還記得昨天的日檢作的二二六六的

光一個表單搞不定 弄超久 大概作到10點吧orz

今天整個就迅速..好像9點初就搞定了! 幸好我還蠻優秀的~哇哈哈哈!!XD


第二個大工作就是我天天都在作的 改網站囉

那時候隨口說說 網站好醜 我應該會把它改掉

然後就被列入交辦工作了 表示一定得把它做出來

好吧 反正我想我一定可以搞定的啦 目前為止 都還算滿意 因為只是翻版不是重作

如果要重做大概要很久吧~


然後剩餘的時間就是可以忙裡偷個閒 就偷囉~

整天坐著真的很痛苦 我很不喜歡一直坐著

這樣三個禮拜過去了(驚! 好快喔) 我開始覺得我漸漸的有腰痠背痛的症頭orz

希望不會太嚴重才好~看來我得多多站起來走動走動


我的師傅說下個月開始要教我行政的工作 要我不要被公司的文件給嚇到

恩 文件的確是討人厭的東西 希望我不會被嚇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