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分別是已經很久的投名狀 以及瑞秋要出嫁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前模特兒金(安海瑟薇飾)經歷了十年的漂浪生活之後,
因為姐姐瑞秋(Rosemarie DeWitt飾)的婚事而重返老家,
她的出現意外勾起家人間多年難解的問題,引起一場家庭大戰。 

看這部片的主因當然是因為有安海瑟威

本來看片名以為她演的是Rachel 要出嫁的是她 其實根本不是

感覺是一部soso的戲

圍繞在kym的姊姊Rachel要結婚身上

場景並沒有很多


其實他所想要講的理想是什麼我並不太了解..

或許我再看一次 or 多過個幾年就可以知道

很多事情並不是都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

背後其實隱藏很多心理的掙扎和痛苦 其實在劇中Kym是很痛苦的


然後..安海瑟威真的很漂亮!!!!!!!!








投名狀The Warlords

上映日期:2007-12-28

類  型:劇情動作戰爭

片  長:2時06分

導  演:【如果.愛】陳可辛

演  員:【霍元甲】李連杰、【墨攻】 劉德華、【十面埋伏】金城武、【傷城】徐靜蕾

發行公司:發行拳

官方網站:



★金獎導演陳可辛齊聚華人三大男星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挑戰情義、戰爭新巔峰!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以上轉自yahoo


這部片我如果要了解 我想我也是必須要再看一次

吸收進去的大概就 "安心上路~" "閉上眼睛 我會很快的"

還有"搶錢 搶糧 搶娘們" = =|||

在還沒看這部片以前 這些句子就已經深深烙印在腦海中orz

可見鄉民們傳播的偉大啊

投名狀其實是類似血盟的東西

"相傳古人在結盟時 雙方口含牲畜鮮血或用血塗在嘴邊 

表示誠信不渝 是為「歃血為盟」。" (誰能告訴我第一個字怎麼念呀)

片子蠻長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因為劇情算是緊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