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想幫他拍照就會轉過頭去的瞇瞇..



冬天到了,

是這個在夏天出生的小朋友這輩子第一個冬天,

目前為止還沒有很冷,所以溫度完全沒有影響到他的活動力。

最近偶爾會把它放在走廊上讓他奔跑,

因為我們都會用繩子將他綁著(主要是因為家裡還有一隻老狗狗,瞇瞇都會故意去玩弄人家!),

所以自由的他很好奇卻也有些膽小,並不是很敢大動作的亂跑。


現在我只要一回家就會坐到瞇瞇身邊跟他玩,

他會很乖的親親我的嘴巴當我嘴巴都過去的時候,

然後跳到你身上,

乖了一下子之後又開始咬你的衣物..

而且會越咬越大力~

之後當你要走開的時候他還會猛然衝上前抱住你的腳,

我常常都很怕我會就這樣不小心踩到他=.=~

瞇瞇呀,你甚麼時候會變成乖乖的家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