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7天


感覺沒那麼好受..

我本來以為今天可以去上課 但我沒去 有點難過><
雖然我有點不能原諒自己 但我還真是滿難過的
主要還是因為上課的內容滿有趣的ˊˋ
只是去了以後 因為基礎不夠 又怕拖累其他上課的"同學"們
左右為難的..

然後我有點怕夫哥 囧
他好正經 感覺有點兇 雖然是很帥的老人XDD(一直想不起來他像哪個藝人耶)
但面對他總是很害怕的 雖然他會很熱心 但總是覺得怕怕的..

還有我真的害怕接電話..因為我認識的人還好少
還不知道哪些電話要轉進口 哪些電話要給誰 哪些電話要輸入什麼指令查詢什麼
有些人可能打電話都熟到聽到聲音就知道要轉給誰
搞不好對方直接講"我找X哥"4個短短的字 我還得到處找人問"X哥是誰呀(._.?)"

然後今天還是很peace的上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