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做選擇的都是自己,
選擇繼續玩,選擇不想做這個,
選擇開心,選擇認真,選擇晚睡,
一直都不是工作在拒絕我,

是這樣的,
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任何一種東西,
或許真的是自己無法去做(看科系,看經歷),
或許很多只是自己不想去做(業務,這種真的好?),
很多制式的想法都不知道是從哪裡在心理根深蒂固,
歐,應該都是身邊的一言一語,

我到底想做什麼呢?
自己曾經也想要拼出一番自我,
但那心情已經在很久以前蕩然無存,

像現在在填的履歷,
上了要到機場去的,
我要怎麼去?
我還會開車嗎?上次開車好像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我現在給家人的感覺就是不停的在混玩,

我本來就不想要考農會的考試,
我只是不想讓爸失望,似有似無的在念著自己不太有興趣的商業科目和許多條文,

或許我放不下我在虛擬世界建立起來的一切.....
就算自己知道總有一天會化為烏有.....
如果有人可以來代替我的位置...我會很開心的讓給他嗎?
或許也不會.......
就像討厭的人說的..貪心害死人,到哪都一樣。

我還在醉生夢死..活在想像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