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來計畫跟阿姐還有她的公司要一起去韓國玩,
所以找起了身分證,
結果發現不見了以後,
一家人開始討論我的身分證到底到哪裡去了。
老媽問,妳們去澎湖到底是不是用新的身份證?
阿姐就說,前年去澳洲用的護照照片就是新身分證上用的照片了,所以去年的澎湖一定是用新的身份證呀!
老媽就接著問,你不會把身份證留在澎湖吧???
我就說,拜託,那我怎麼下飛機的???
然後就一片沉默不語。媽,你也太可愛了吧。
之後討論不出所以然,我就問,那我現在怎麼辦啊?
阿姐就說,登報呀!
我回,現在什麼年代了,還登報啊。
之後又是一片沉默。
老媽就說,唉呀你上網找方法看身分證丟掉怎麼辦啦!

之後我開始緊張我的身分證到底會不會被拿去辦卡勒?
被刷爆以後不會是我該付帳吧?
還是會被拿去買什麼東西導致破產還是信用破產,blalalala
正在上PTT找方法的時候老姊拿了韓國的行程來,
我看了一下發現行程超級爛。這樣5天要快兩萬,於是我們打算不去了。
之後就又開始在房間找起身分證。
阿姐問,你的包包都翻過了嗎?
我說,都翻過了呀,櫃子也都翻過了,抽屜也翻完了就是沒有。
兩個人著急著找身分證找到不想找,
我就說,好啦我明天早上在去戶政事務所補辦吧。
然後就翻起門板後方掛著的外套,然後就找到身份證了=______=

結論就是,原來我的身分証一直放在口袋裡面,
還有,東西用完了請一定要歸回原位。

以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