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初鹿國小的電腦教室。


這幾天過的很free,
睡,吃,玩,到處走走,
很快樂,很自由,很棒。

來到這裡總是很放鬆..雖然天氣真的很糟糕..:(

今天是4/3,是來到這裡的第三天,
第一天晚上去了海邊,吃了火鍋,吃超撐,雖然蛋煮了老半天都沒熟。
第二天下了大雨,下午勉強去了初鹿牧場,終於吃到我夢寐以求的牛奶饅頭啦!!!
第三天就是今天,正在初鹿國小弄他們的網站,要把網站交給它們..

我拍到第三捲底片了!
似乎覺得拍的有點兇,我只希望拍出來的照片會是很棒的照片,
琇鈞,我有照妳教我的拍法拍照喔~~~:D

沒電腦的日子感覺好像原始人,哈哈。
每次過了沒電腦的日子一陣子以後,就再也不想碰電腦了,
可是每次一回到家都還是會去玩電腦>__<

好像還沒弄好,肚子已經好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