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為什麼大家都這麼不主動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分配到的工作做完了,就沒事了嗎?
不會主動幫忙別人嗎?最誇張的是我聽到謝志成說:我專題做完了
原來專題是可以切成7塊的啊!"你專題做完了,而我們還沒做完?"
什麼邏輯,太誇張了,祝福你跟你新女友分手!

2.為什麼我事情這麼多
大家事情都好少好少...少的不可思議...
我卻多的不可思議...

3.kid對數位服務真的是有無比的狂熱而且是沒人比的上的...

4.我好想度假...<--這是不可能在暑假實現了...>"<

我開始呆滯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