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忽然有這種感覺..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純潔..我果真太落伍了..還是社會變太快了..我跟不上呢?

保住自己的第一次很難嗎..啊..感情真的是這樣而已嗎?
每天看起來都很正直的人..
其實天天都跟自己女朋友在打炮...
我還滿不能接受的啊..
可是自己到底不能接受什麼????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怪怪的...= ="
啊~我覺得是我太單純了啊
男生到這個年紀..是處男的應該很少了吧~
當所有人都在討論而我卻不想聽的時候..
到底是他們太over 還是我太單純..我真的不懂
不懂 不想懂 也不知道該不該懂..

....

無言持續中...

打砲到底算啥啊..哪個人能來解說一下??
那麼重要嗎???
感情基礎不是比較重要嗎..
把自己女朋友當妓女嗎...

人到底懂不懂愛是什麼呀??
沒有那種 有感覺 跟沒感覺 的差別啊
愛會因為時間消失嗎??會的話還叫愛嗎???
想把人當工具嗎???
自己好像太憤慨了...
好吧 我太保守了
男女朋友在一起就是為了打砲吧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現在變成這樣了吧
沒救了吧社會

也不是我性冷感或什麼的
只是覺得為什麼這種神聖的事情(神聖?說神聖會被笑吧..)
在現在的社會中變的這麼沒價值>"<
上帝知道了會很難過吧
我在說啥啊..

我看我該去古代生活了= =

想到再說 我的大腦說它累了
我最近網頁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or 的頭像
    iammor

    M O R and M O R E

    iamm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